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韩国队输球又输人 主帅赛后暴揍吐痰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8月11日13:49

    搜狐体育讯 8月10日进行的潍坊杯,宿茂臻率领的中国国青队以3:0战胜韩国高青联队,看似一场普通的比赛却进行的磕磕绊绊,最后在韩国球员的罢赛中结束。其中由于韩国球员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竟然上演了飞痰袭击主裁的闹剧,然而这还不算完,赛后韩国主帅更是暴揍该名吐痰球员,为次场比赛又添上一抹暴力的色彩。

图为韩国球员在裁判身上留下的口水(组图

  比赛中,落后的韩国高中联队有些气急败坏,由于此前潍坊杯对中国队保持不败,他们急于扳平比分,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显得很激动,韩国主帅频频找裁判理论,比赛也曾两度被迫中断。最不可思议的是,第82分钟,韩国球员徐龙钧2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该球员情绪激动,竟然使出向裁判飞痰的把戏。裁判转过身,绿色上衣的背后,一口浓痰清晰可见。

  主裁判上衣背后的痰迹还未消退,自知理亏的韩国主帅南基永将他的队员带回休息室,赛后更是找到了徐龙钧,针对他吐痰一事对其进行了野蛮的拳打脚踢。或许当时的南基永只是一种发泄,发泄对裁判的不满,对整场比赛韩国队员的不满,就像他赛后所说“不能接受比赛结果,那两张红牌应该是给黄牌警告的。”

  即便如此,自知理亏的韩国主帅南基永还是主动来到中青主帅宿茂臻面前,跟他握手表达了韩国一方的歉意,但如此恶劣的比赛已经冲破了足球场的道德底线,韩国队仍旧将自己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纵观本场比赛,韩国队一方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表现得如此不冷静,实在有别于文明绿茵场的法则。(搜狐体育 孙行者)

  最新-[韩主帅就罢赛事件致歉 遭组委会态度强硬拒绝]

  声音-[韩主帅批裁判:有损中国形象 你们永不会提高]

    [宿茂臻回击对手指责:裁判公正 他们心态失衡]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