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第十届张连伟杯青少年邀请赛 > 张连伟杯最新动态

张连伟杯深圳开赛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四年赞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1日13:53
                                   中信银行卡中心的陈劲总经理

  2010年8月10日,第十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于深圳名商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赛。通过近十年的不断努力和发展,“张连伟”杯迎来了十周岁的生日,作为我国最具知名度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张连伟”杯已经成长为中国青少年赛事中的“大师赛”,得到了球员、家长、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自2007年作为主赞助单位加入“张连伟”杯的赞助行列,为赛事的发展注入强大的支持力量。2007年开始,“张连伟”杯升级为国际邀请赛,赛事组织、运作和宣传规格不断提升,影响力也不断扩大。历年来,来自东南亚、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英国等全世界球手和港澳台球手不断加入,令赛事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际邀请赛。

  为庆祝“张连伟”杯十周年庆典,赛事组委会精心制作了“赛事历程”书道具,并在启动仪式上由出席嘉宾一一翻开展示。这本书记录了“张连伟”杯从2001年创办以来的点点滴滴,装载着令人难忘的故事。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先生、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助理吕天贵、赛事创办球会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董事长傅亮、总经理常向前、赛事创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赛事协办单位IMG中国高尔夫部总监魏全民、各赞助商HONMA、CREST LINK、HORIEN、BEYONG 18TH、SRIXON等领导及往届部分冠军何泽宇、周晓旋、罗清、古国燕、周国武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一一上台翻启记录了张连伟杯10年历程的荣誉之书。

  启动仪式后,张连伟为参赛球员签名留念并在练习场亲自指导球员练习。许多小选手拿着球帽、赛事画册、海报、球衣等让张连伟签名,接受张连伟的球技指导,同时也感受张连伟先生“努力拼搏、欲强越强”的竞技精神。

  在下午的亲子配对赛后,十周年庆典晚宴在威尼斯酒店举行,所有参赛选手、家长穿着正装出席。穿着正装出席晚宴已经成为“张连伟”杯的惯例,得到了所有参赛球手和家长的热烈欢迎。赛事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最佳风尚球员”的奖项,颁发给当晚穿着最漂亮的球员。

  庆典晚宴上,张连伟声情并茂地发表了致辞,鼓励小选手积极进取,为国争光,也欢迎境外球手来到中国;赛事主赞助单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表达了对赛事各单位的感谢,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本项赛事的发展;赛事创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也回忆了赛事十年历程,他祝贺了十年来超过1400人次参赛选手中产生的和即将产生的共88个冠军,并表示要将“张连伟”杯打造成中国青少年赛事中的“名人赛”;十年如一日支持本项赛事发展的创办球会名商高尔夫球会董事长傅亮表达了自己看到球手成长的欣慰之情。在所有到场嘉宾、选手和家长的掌声中,张连伟和陈朝行总经理将“十年支持”纪念奖牌颁发给名商高尔夫球会,董事长傅亮接受了奖牌。

  今年是“张连伟”杯十周年,同时也是赛事主赞助单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卡突破一千万的日子。为此,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以“千万微笑,自信中国”为主题,联合“真爱梦想”基金会发起了向有需要的青少年捐赠图书的活动。在“张连伟”杯比赛现场,赛事组委会也向参赛小选手发出了同样的倡议,收到了小球员的热情反馈,捐赠了许多图书。在庆典晚宴上,赛事组委会特别制作了一颗贴满参赛选手笑脸的红心模型,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陈劲总裁在红心前讲述了图书捐赠活动的细节,并与张连伟一起将满载着参赛球员心意的爱心书籍转交给“真爱梦想”基金会代表——基金发展委员会刘蔓主席。

  亲子配对赛奖项一一在晚宴上颁出,俞俊安与他的父亲获得冠军、姜智杰与父亲携手获得亚军,鲍正一组获得季军、窦泽成一组获得第四,刘俊廷、陈子豪、欧阳天鹏和金曼四组分别获得5-8名。

  晚宴上,台北高协、香港高协和泰国高协均组队表演了节目,台北高协的一曲吉他弹唱《欢乐年华》、香港高协十几位女孩子合唱的一曲《Out here on my own》、泰国高协小将Korntawath表演迈克•杰克逊舞蹈《billy jeans》获得了阵阵掌声和台下小球员的围观。

  十周年庆典晚宴在十几位参赛选手和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一起表演的手语操《感恩的心》,表达了对一直以来关心及支持“张连伟”杯的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赞助商、媒体的感谢。

  第十届“张连伟”杯正式比赛于8月11-12日举行,154位球手进行两轮的比赛,争夺男女子共10个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