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称国青遭遇极大考验 期待夺取潍坊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1日2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1日 潍坊报道)今天下午,潍坊杯进行了半决赛,中国国青队以2比0击败波兰鲁宾队率先晋级决赛。宿茂臻赛后认为国青掌控了上场局面,而队员也经受住了考验。

  赛后宿茂臻在复盘时说,“今天天气比较闷热,队员在这种天下比赛体能消耗比较大。上半场双方都打得积极主动,我们防守做得非常好。对手下半场受到比分落后的影响进行了反扑,但我们顶住了压力,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下半场国青一度很被动,门将甚至手接了后卫的回传,但主裁认为不是有意回传,所以没有判罚。在被问及下半场的被动时,宿茂臻回应说,“这是场90分钟的比赛,不能分分秒秒都和上半场一样打,今天我们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

  国青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能打出这样的成绩,让宿茂臻感到很满意,“我们已经打了4场比赛,有不同的遭遇和变故,一天一场比赛,对队员的能力和意志力是个极大考验。首先,队员要克服体能上影响,还要通过坚强的意志去克服这些困难。我觉得通过这几场比赛,大家都做到了。”

  国青将在决赛中面对天津泰达二队,宿茂臻很憧憬潍坊杯的冠军,“首先祝贺这些小伙子们进入决赛,去年我们也进入了决赛,可惜没能拿到冠军,这次进入决赛和去年是完全不一样的,队员们经历很多艰难的比赛,我觉得每一名队员都付出了非常多艰苦的努力,他们肯定在决赛中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