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热身赛-蒿俊闵助攻于海头槌破门 国足1-1平巴林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1日23:0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点30分,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广西南宁与巴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国足凭借于海在上半场第9分钟的头槌建功,1-1与巴林队握手言和。

  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中国队位列第77位,巴林队位列第68位。从国际足联统计的A级比赛交锋记录方面看,中国队与巴林队共交手7次,中国队3胜2平占优,其中进13球失7球。

  比赛开始,双方均谨慎行事,做试探性进攻。中国队则利用主场优势,首先采取主动。第4分钟,邓卓翔在前场右侧的任意球传至禁区,可惜被巴林后卫破坏。不过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中国队在完成本场比赛的首次打门即告得手,发起这次进攻的仍然是国安悍将闫相闯,他从右路持续突破后传给蒿俊闵,后者送出精准传中,跟上的于海在远端距离球门7米处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轻松破门,1-0!中国队取得梦幻般开局。

  但好景不长,巴林队虽然落后,但整体打法仍然坚决贯彻脚教练意图,不断冲击中国队球门。第16分钟,巴林队将比分扳平,M-拉希德前场利用空裆送出直塞球,何扬铲截慢了半拍,哈桑距离球门八米处扫射皮球碰何扬脚部稍变线入网,1-1!巴林队扳平比分。

  双方重回起跑线后继续展开对攻战,场面上国足基本控制局面,压制住对手。蒿俊闵的带球突破也造成萨尔蒙犯规领到黄牌。第31分钟,蒿俊闵角球开到中路,杜威后点插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顶偏。第39分钟,蒿俊闵与邓卓翔打出快速传切,邓卓翔跑动中突然吊门,皮球打到M-穆罕默德身体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下半场双方易边,中国队开场便进行换人调整,曾诚和赵鹏分别替下杨智和杜威。第47分钟,闫相闯通过突破再次赢得前场任意球,邓卓翔主罚传到禁区内,前点被蒿俊闵故意一漏,跟上的汪强慢了一步,皮球被守门员挡住。2分钟后闫相闯的大力远射碰防守球员折线,巴林门将将球没收。第51分钟,替补上场的马基大禁区前沿左脚突施冷射,曾诚侧扑将球封出。

  中国队再次换人,用于汉超、张琳芃换下闫相闯和杨昊。第56分钟赵旭日的远射再次打高。第62分钟,中国队中路渗透迫使巴林门将出击解围,张琳芃中圈弧内得球直接吊射,巴林门将动作迅速回撤将球得到。

  由于天气湿热,这也使双方队员的体能消耗极大。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场面略显沉闷。第89分钟,巴林相继获得任意球、角球机会,但均未形对中国队球门造成威胁。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1-1握手言和。

  中国国家队出场阵容(4-5-1):1-杨智(46’22-曾诚)/20-荣昊、15-杜威(46’4-赵鹏)、3-7汪强、2-何扬/23-闫相闯(53’16-于汉超)、19-杨昊(53’17-张琳芃)、10-邓卓翔、7-赵旭日、25-于海(81’14-冯仁亮)/8-蒿俊闵(71’18-朱挺)

  巴林国家队首发阵容(4-5-1):1-阿巴斯/23-阿尔贝里、16-M-穆罕默德、32-瓦哈卜、17-阿利-巴巴/ 29-M-拉希德、13-A-穆罕默德、10-萨尔米恩、7-阿内齐、20-拉希德/11-哈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