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邓卓翔完美定胜局 于海赛后激情释放进球献女友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11日04:59

  连续两次传球,连续两次过人,邓卓翔用一记有力的劲射帮助国足实现了完美的胜利。

  邓卓翔的名字近来频频被山东媒体提及,这名江苏舜天的小将因为出色的表现被鲁能泰山看中。新帅伊万已经口口声声称邓卓翔是他的人了,不过鲁能俱乐部因为还没有彻底完成签约,还无法承认邓卓翔就是鲁能的人了。不管邓卓翔新赛季能否披上鲁能战袍,他昨晚的惊艳表现让更多的人记住了他的名字。国内一家网站在评分中给了他8分,“本场比赛邓卓翔依然敢于在对手面前传控球,下半时连过两人打入一粒精彩入球,是对中国足球未来之路的指向标。重视脚下技术,即使韩国人也不足为惧。”

  2009年11月22日,在杭州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VS黎巴嫩队,邓卓翔踢满全场。这是他参加的第一场国家队A级赛事,也是他第一次在国家队的比赛中首发。本场比赛司职前腰的邓卓翔发挥了自己技术好的特点,藏在郜林身后,给对方球门制造了不少威胁。进球后的邓卓翔一脸幸福,要知道,国足32年的“恐韩史”比他的年龄整整多了10年。

  打进第一球的于海同样激动,连用了3个“非常”来形容自己有多么开心激动。“能赢下老对手韩国队,非常非常非常激动!”他认为,中国队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对于第一个进球,于海觉得“自己特别幸运”。终场的时候,于海幸福地笑了:“直到终场一刻才感觉释放了自己所有的情绪,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此时的于海有些动情,“这个进球献给我的亲人,我的女朋友,他们默默支持我很多年,新的一年祝愿他们更加快乐。” (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