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辽宁省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打响 出线形势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12日00:56

    搜狐体育讯 8月11日,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三沟酒业杯”男子篮球甲组比赛在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展开了第三天的争夺。

  下午进行的甲组B小组大连对阵营口的比赛双方拼抢得十分激烈,一开始大连队就利用个人突破上篮得分,营口队随后全场紧逼,不过在由守转攻时始终手感不佳,皮球屡次弹筐而出。第二节比赛最后一刻,大连队小将跳投压哨命中,以54比32领先结束上半场。三四节的比赛,营口队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屡次远投3分命中,不过防守上盯人不紧还是没能使分差缩小。第四节6分钟,大比分领先的大连队开始表演起“空中接力”,随后又两度远投3分奖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0。最终大连队104比66大胜营口队。

  赛后大连队主教练丁善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个队的实力应该说从比分上就能体现出来,营口队本场比赛逼的很紧,几个队员速度也很快,但是篮球毕竟是一个整体项目,我们的队员在身高和技术上还是有不少优势的。”

  身披6号战袍的大连队小将李丰源本场比赛表现抢眼,多次拿下篮板并为队友助攻,为球队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同组中锦州67比72惜败沈阳,丹东102:65轻取抚顺;A组中本溪79比87负于辽阳,阜新100比55大胜铁岭。

  志愿者

  “我们不累!”说这话的是辽宁省交专学校的学生,也是本次省运会篮球比赛的志愿者。

  每天清晨六点起床,6点半吃饭,7点半之前必须赶到体育馆。在场边履行赛事志愿者的职责,中午在场馆里解决午餐,晚上等比赛结束吃过晚饭后回去洗洗澡就睡了……

  这就是本次省运会男子篮球比赛志愿者一天的生活,虽然也会觉得辛苦,不过每天晚上当比赛都顺利结束以后,他们还是特别开心。“能为省运会服务,我觉得再辛苦都值得”,志愿者崔雪和李晓丹笑着说。

  刘璐莎 吴波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