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搏搭台文化唱戏 运动员村将上演四台文艺演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2日02:06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4日在北京举行,赛事期间,组委会将在运动员村安排四台充满中华文化特色浓郁、时代感强的精彩文艺演出。

  组委会将在8月25日至9月2日之间的4天内,安排中国杂技团、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北京学明艺术团、北京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等专业艺术团队前往运动员村,为参赛的各国、各地区运动员献上精彩的“武搏之夜”。

  据介绍,中国杂技团在主题为《星韵》的杂技专场晚会上,将表演他们参加国际杂技比赛夺得金牌的《拍球》《滚杯》《单手顶》等精彩节目。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的演出全部由在校学生完成,她们将上演《千手观音》《大唐贵妃》等节目。北京学明艺术团则精选了老北京传统艺术为主体的一批节目赛活驴、硬气功等。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则将安排《亚洲风情》《日月同辉》等打击乐表演。

  另外,8月26日至9月4日,武搏运动图片展将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武搏开幕式及比赛场馆、王府井步行街三大展区陆续推出。其中,奥林匹克公园展区已在8月8日开展,展区位于水立方东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