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半决赛2-0波兰鲁宾青年 张稀哲建功国青进决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2日03:28

  晨报讯(记者 周萧)潍坊杯邀请赛的半决赛昨天在山东潍坊进行,中国国青队凭借杨一虎和国安小将张稀哲的进球,以2比0击败波兰鲁宾青年队,挺进决赛。

  韩国高中联队罢赛后,被判3比0获胜的中国国青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波兰鲁宾青年队。在本场比赛中,国青队开局后就掌握主动,围着鲁宾青年队球门狂攻。第31分钟,张稀哲的挑球过人造成对方故意手球犯规,可惜国青队长金敬道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10分钟后,鲁宾青年队再次禁区内手球犯规,杨一虎操刀主罚命中。

  易边后,国青队仍占据主动。第79分钟,张稀哲在距离球门30米处大力抽射破门,来自国安队的小将帮助国青队将比分锁定为2比0,顺利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