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国青队平历史最佳回国 机场拉条幅合影留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7月27日16: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7月27日北京报道) 鲜花、掌声,还有横幅,当中国女篮国青队抵挡北京国际首都机场时,等候多时的篮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她们准备了最热情的接待。尽管经历了长途的飞行,但女篮队员们的脸上,都是喜悦的笑容。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女篮国青队结束了在U17世锦赛上的征程,她们最后以一枚铜牌、平了历史最佳的成绩回到国内。当天中国女篮队员们搭乘的是CA934次航班,于12点12时落地。不到12点,篮协的工作人员就早已等候在到达大厅。在接近1个小时的等待后,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和国青队的主教练王桂芝率先出关。随后,身穿“china”T恤的队员们也推着行李车走了出来。在人群中,大红色的队服显得格外醒目,不时有路人掏出手机或相机记录下这一刻。刚刚在世青赛上荣膺MVP的李梦,出人意料地穿了双绿色的球鞋,再配上大红色的T恤,个性十足。

一见到胡加时和王桂芝,篮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向他们献上了准备多时的鲜花,并向他们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在迎接球队的工作人员中,还有一名前国手,大家看到昔日的队员兼大姐,感觉到非常意外。

所有的队员都顺利出关后,有人提议现场合影留恋。于是,12名队员们一字排开,手捧鲜花,她们的手中,还拉起了一幅条幅,上面写着“热烈庆祝国青凯旋”。 面对镜头,女篮姑娘们露出了笑容,这些充满朝气的笑脸,代表着中国女篮的未来。

在回国之后,女篮国青队今晚将参加篮管中心为其准备的庆功宴,随后队伍将就地解散,队员们分别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备战即将开赛的全国青年俱乐部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