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多支球队邀执教 马拉多纳挑花眼或带欧洲某国足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12日05:03

  离开阿根廷国家队,马拉多纳并没闲着,据他的助手曼库索介绍,下岗在家的马拉多纳受到多支球队的青睐,希望他执教球队,其中还包括巴西的一家大牌俱乐部和欧洲的一支国家队。“没有人比马拉多纳更有资格带领国家队,也没有人比他更能赢得球员的尊重,”曼库索说,“马拉多纳之所以受青睐,是因为我们的确干得不错。”曼库索说,他认为马拉多纳是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的楷模:“他对阿根廷的爱发自肺腑,并且将这种爱传染给所有球员。”

  的确,马拉多纳赢得了球员的尊重,就在昨天,阿根廷球星特维斯还表达了自己对马拉多纳的支持。对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特维斯毫不客气地说:“胡里奥先生(格隆多纳)7月还说马拉多纳会继续执教。如果我能当面与他对质,我会这样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