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欲赴美国打官司 寄望罗马尼亚教练为其作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12日06:37
  本报讯 (记者 丁潇雅) 时隔12年,桑兰要起诉那届改变了自己一生的友好运动会,正是因为赛会的混乱组织,才出现了罗马尼亚教练在桑兰热身时突然走上跳马跑道撤掉垫子一幕,也因此导致桑兰动作变形头部着地。桑兰的经纪人黄建表示,桑兰之所以在多年后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为了自己的后半生。

  早

  年,桑兰被传月薪三万,但是现在,由于只参与一档节目的录制,和浙江省体操队下发的为数不多的固定工资2200元,桑兰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担心,因为父母的年龄越来越大,不可能继续依靠他们,而自己也没有足够的精力去从事大量的工作。至于12年前在美国出事后,桑兰得到的一大笔保险赔偿,属于医疗和意外的合并险,总金额1000万美元,意外险当时给了现金5万美元,其他的用于医疗。但这是有条件的医疗,必须得桑兰本人到美国看病才给开药,5年可以更换一次轮椅。由于携保姆经纪人赴美看病的开销太大,医院和医生给她开了绿灯,桑兰通过E-MAIL向主治医生汇报病情,开完药,朋友再从美国把药带到中国。也正是因为如此,桑兰和经纪人近年来一直在搜集资料准备起诉,一位欧洲教练表示他保留有当时桑兰热身时的录像,而桑兰希望罗马尼亚教练贝鲁能出面为自己作证。虽然“友好运动会”已经于2001年退出历史舞台,但是一个赛事有发起人、发起的单位,主办方、承办方,而且在美国这类案件没有诉讼时间限制,只是桑兰届时必须赴美国打官司。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