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五星体育公布英超首轮直播场次 免费英超终回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2日09:5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近日,上海五星体育正式公布了2010-2011赛季英超首轮的直播场次,广东体育方面也表示新赛季一周将会直播4场比赛。国内两家电视媒体宣布直播英超,宣告了新赛季英超联赛重回免费直播平台成为事实。

  北京时间8月15日00:30,上海五星体育将会直播新赛季第一场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队与西布朗队的比赛,而在北京时间8月14日19:45开始的英超揭幕战——热刺VS曼城,则会安排在21:30延播。同时,首轮的重头戏,利物浦与阿森纳的比赛,五星体育也会在8月15日23:00直播。

  广东体育方面也表示新赛季一周将会直播4场比赛,不过他们还没有确定首轮的直播场次。胡平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