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罗本受伤照拿工资 拜仁希望荷兰足协承担损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2日10:20
  新华网柏林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荷兰球星罗本的伤病给拜仁俱乐部带来了巨大经济负担。按照合同规定,罗本养伤期间,拜仁需全额支付工资。但由于罗本的伤病源于代表荷兰队参加比赛,拜仁要求荷兰足协承担相应损失。

  拜仁新赛季前的例行体检结果显示,罗本世界杯期间带伤参赛,导致伤病恶化,必须休养两个月才能重返赛场。

  而由于拜仁与罗本的合同中的一项秘密条款,这位荷兰球星可以在最长3个月的伤病期间从拜仁领取全额工资。

  罗本目前的年薪是400万欧元,照此计算,拜仁每天需向休养中的罗本支付约1.1万欧元,两个月将超过60万欧元。

  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希望荷兰足协承担俱乐部相应的经济损失。因为拜仁认为,荷兰队队医不负责任的治疗是导致罗本长期休战的主要原因,而让俱乐部承担相应的损失,显然有失公允。

  同时,拜仁还希望国际足联转变思维,更多关注俱乐部的利益。鲁梅尼格建议国际足联和欧足联为参加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国家队球员提供保险。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