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足协不满罗本保暖裤颜色 内林格讽刺可笑禁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4日22:11

    搜狐体育讯 为一条运动底裤也能弄得满城风雨的,除了罗本,恐怕难得找到第二个人了。冬歇期后的三场比赛,罗本为了御寒在球裤里面穿上了一条长的灰色运动底裤。这三场比赛,罗本在场上的表现堪称耀眼。然而现在,荷兰人却不得不将这条裤子扔进衣柜,因为它是灰色的。

  按照德国足协颁布的比赛条例,保暖裤的颜色应该和运动员当场所穿的球裤颜色一致。所以,既然这三场比赛拜仁使用的都是红色的球裤,那么罗本的保暖运动底裤也必须是红色的。联赛副主席希尔罗尼姆斯表示:“我们并没有完全确定下这条规则,但是我们通知了各俱乐部,裁判会对球员们的着装有一定的要求。”

  然而,尽管裁判隶属于德国足协,他们对于这条规则却似乎并没有太过在意,至少在罗本身上是这样的。下半赛季揭幕战拜仁与霍芬海姆一战的当值主裁金赫费尔就表示自己并没有注意罗本的运动底裤是什么颜色的:“那场比赛啊,有点久,我不太记得这些事情了。”

  现在,按照希尔罗尼姆斯的说法,裁判们不能再用这样的说法来忽略球裤的问题了:“如果场上球员穿着各种颜色的裤子比赛的话,这件事情就没这么简单了。”所以,今后若有球员仍然执意穿着“错误的”保暖底裤的话,裁判甚至可以中止比赛。

  拜仁方面表示这件事情实在是有些疯狂。体育主管内林格讽刺道:“总有那么些人想太多,他们真的是有太多时间闲着没事了。”只是,无论拜仁觉得事情有多疯狂,周六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罗本要上场的话,要么换红色的裤子,要么不穿,没有第三个选择。“还好,反正冬天也就这两个星期了。”罗本无奈地说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