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泰拳动态

泰国拳王考克莱15日抵琼 拳迷获零距离接触机会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12日11:18

  本报海口8月11日讯(记者 陈新 见习记者 宋敏 实习生 徐婕)去年泰拳王叫嚣“秒杀中国功夫”,现役WBC世界冠军考克莱被舆论推上了风口浪尖。本月15日,到海南参加冠军卫冕战的考克莱将提前抵达海口进行封闭式适应性训练,并与海南拳迷见面。只要拨打0898—66106618报名,即可零距离接触叱咤风云的拳王,还有机会获得拳王的亲笔签名照和价值1280元的VIP门票。

  WBC现役世界冠军考克莱,绰号“飞腿王子”,身高1.80米,体重78.3公斤,1983年9月3日出生在泰国。以铁炮般的正蹬、舞蹈般的躲闪技术著称,被泰国泰拳会认定为超级次重量级第1位。

  在2009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上,考克莱曾表示,“如果放开攻击限制,我可以瞬间击倒中国功夫选手!”事后考克莱出面澄清,他以前所说过的一些话完全没有轻视中国功夫的意思,他所说的只是一种为自己增加信心的鼓励性言语。

  考克莱是搏击发烧友期盼已久的搏击明星。为了让广大拳迷朋友能有一个同拳王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大赛主办方在与考克莱协商后,决定在8月19日的拳迷见面会上为所有到场嘉宾传授“一招制敌”绝技。同时,拳迷朋友们还将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和拳王亲笔签名体恤一件。

  在本月19日前,凡是每天打进0898—66106618报名电话第10位的拳迷可获取价值180元的门票一张;第30位的拳迷可获价值380元的乙票一张;第50位的拳迷可获价值680元的甲票一张;第70位打进的可获价值880元的贵宾票一张;第90位打进的则可获得价值1280元的VIP票一张(以每天上午8点至晚上8点电话清单为依据)。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