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评论

重庆晚报:外来的裁判更“实在”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3:18

  时话实说

  时事

  针对国内联赛近期频繁出现的针对裁判的球场问题,中国足协考虑推出一些新举措,以维护裁判员权威。其中包括向亚足联求助引进一批外籍高水平裁判执法单轮中超全部8场比赛。

  实说

  杨新利(足协技术部主任):这些外籍裁判全部为亚足联精英裁判,他们与中超裁判水平相比将一目了然,如果是外籍裁判水平高,那么将鞭策我们的裁判奋进,如果我们裁判水平不差,那么各队就可以趋向于冷静。

  于洪臣(足管中心副主任):聘外籍裁判并不代表不信任国内裁判,但中国裁判必须开阔眼界。

  韦迪(足管中心主任):要培养我们的年轻裁判,就必须把高水平的外籍请进来,不仅这样,还应该把有潜力的年轻裁判送出去,让他们去吹亚足联其他国家的联赛。

  马立军(篮球国际级裁判):CBA也有引进外籍裁判的执法,这些外籍裁判的确带来了一些先进的执法理念,让中国裁判对于规则有了更直观的理解。而中国篮球裁判的一些执法经验,也成为了外籍裁判执法的模板。

  某俱乐部前老总Y先生(据《体坛周报》):别以为外籍裁判就不黑,他们一样敢收钱,还要找小姐。不过,老外更“实在”一些,收了钱,绝对是拼了老命帮你。 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