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维切里奇:来中国最想儿子 明年是否留下不确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3:51
维切里奇和基伦
基伦和维切里奇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当我举着相机对着他们,维切里奇(图右)马上一本正经、抬头挺胸,微笑着,还不忘用手指拨弄有点凌乱的刘海。基伦(图左)呢?哈哈大笑,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他的训练短裤滑落了,露出里面性感的“单车裤”……于是,这是一张被我裁切了的照片——只保留了上半部。

  一个严谨认真、一个大大咧咧,镜头外留下的这个故事就是深圳茅台红钻队中两位新西兰国脚的最佳写照。

  维切里奇是7月18日深夜到深圳的,基伦是7月23日一早到的。扳手指一算,他们来中国已经20多天,看台上看了一个主场、球场上踢了两个客场。这20天,他们过得还好吗?

  维切里奇:安家了会安心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天天想儿子,想得厉害……”你很难从维切里奇的嘴里得到一点有“新闻价值”的话,唯独谈起他的儿子,维切里奇才会流露出一点真感情。 

  晚报:来中国20多天了,训练比赛以外做得最多的是什么?

  维切里奇:想儿子、上网。我儿子两岁多了,现在已经会踢球了。我已经20多天没有抱过他,这是来中国后最不习惯的问题。虽然妻子每天都会把他的最新变化通过电子邮件或者短信告诉我,但是我想到我下次见到他时,一定会惊讶于他的变化。所以我现在的任务除了训练和比赛外,还得赶紧给他们找个好地方,或许很快他们就会来深圳了。到那时候我又担心他们能不能适应这里,毕竟我经常要出去打客场……

  晚报:这里的一切包括中超,和你想象中有差距吗?

  维切里奇:几年前经纪人就推荐过我来中国。说实话,我觉得和我想象中差别不大。深圳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大家都很团结,是一支催人向上的球队,很简单很纯朴。至于中超,是一个发展中的联赛,你必须一个接一个历史阶段去跨越,只要方向是对的,走下去就好。

  晚报:你觉得中超有很多不够专业的地方吗?

  维切里奇:每个国家都不一样,每支球队也不一样。作为球员,应该做好自己的事,不能要求改变你范围以外的东西。

  晚报:基伦说过中超的球市似乎不太理想……

  维切里奇:这个就是需要每个球员努力的地方。

  晚报:明年你会留下来吗?

  维切里奇:我真的无法确定。我原来所属的新西兰球队奥克兰城没能进入12月的世俱杯。我真的不知道中超赛季结束后自己会去哪里,做球员的每天只能准备好下一场比赛。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证明自己,证明新西兰足球。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