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蓝衣军新帅首秀失败告终 仍获得意大利媒体支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4:43

  本报讯 在昨日与科特迪瓦队的热身赛中,意大利队0比1告负。“蓝衣军”新帅普兰德利的首秀虽然以失败告终,但大部分意大利媒体在赛后对他还是给予了支持。

  意大利最主要的两家体育报纸《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都认为虽然结果不佳,但比赛中还是不缺亮点。《米兰体育报》评论道:“普兰德利的首战就失利了,但总算看到了一种新的精神。意大利国家队需要成长,从里皮到普兰德利,我们又被击败,但是新帅所倡导的秩序和精神还是体现了出来。”《罗马体育报》则用“勇敢”形容意大利队昨天的表现,他们还强调卡萨诺和巴洛特利都非常卖力。当然,也并非没有媒体看低普兰德利,《都灵日报》等媒体就评论道:“普兰德利的革命虽然来了,但意大利还是输了。”

  在意大利,媒体的力量可谓不小,宽松的媒体环境对于普兰德利这样的少帅来说非常重要。(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