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于洪臣看望女足支持李霄鹏 鼓励新玫瑰再度绽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12日20: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2日香河报道)8月12日下午,新一届中国女足在河北香河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二次媒体公开课,就在女足队员走上训练场准备训练之际,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于洪臣突然到访让女足姑娘们惊讶不已。

  于洪臣昨晚还和中国足球协会专职副主席韦迪一起在广西南宁观看男足国家队与巴林的友谊赛,今天于洪臣便风尘仆仆赶到香河,代表韦迪和中国足协领导层看望女足。“新一届女足承载了外界的期望很高,你们身上也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希望你们化压力为动力,刻苦训练,不要受外界的干扰,将铿锵玫瑰的面貌重新展现出来。”于洪臣的寄语也博得了全体女足教练和队员的掌声。

  这是李霄鹏挂帅的新一届中国女足成立之后,中国足协领导首次下队看望队员,此前韦迪曾表示今天会来香河,不过由于有其他重要公务缠身,韦迪也委托于洪臣代表自己表达对女足的慰问。

  和其他国字号球队不同,李霄鹏麾下的这届女足队内气氛要活跃地多,于洪臣讲话完毕之后,李霄鹏用一口浓重的山东口音说,“领导讲话完毕,大家鼓掌,下面我们队员也来说两句”……话音刚落女足姑娘们都笑出了声,队长毕妍随后也代表全体队员向于洪臣表态:“我们新一届女足肯定会在李指导的带领下努力训练,任劳任怨,接下来我们的最主要目标就是亚运会,我们肯定会在亚运会上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请领导放心。”一席话听得于洪臣也是连连点头。

  于洪臣讲话完毕之后,便坐到训练场一边的看台上,并没有打扰女足训练,在整个1个半小时的训练过程中,于洪臣始终在一旁默默观看,直到训练结束之后,才和主帅李霄鹏有了一次短暂的交流。从这点也可以看出,中国足协领导对这届女足非常放心,放手让李霄鹏去打造一支全新的女足,同时,无论物质还是精神,足协领导班子都给予了莫大的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