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青奥会历史首场比赛 土耳其女足打入乌龙仍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imi
2010年08月13日09: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展开了女子足球小组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两场小组赛的争夺,土耳其队和智利队分别取得开门红。

  土耳其4-2伊朗

  土耳其和伊朗的这场比赛是青奥会历史上首场比赛,根据本届比赛的参赛年龄要求,参加青奥会足球比赛的运动员必须都是在1995年出生的,所以这些年轻女子选手在场上所表现出的技术还略显稚嫩。

  比赛开始仅六分钟后,土耳其队的爱达(Eda)就打入了青奥会足球比赛历史上的第一个入球。7分钟过后,土耳其队又攻入一球,但这次她们攻破的是自家球门,双方比分变成了1-1平。第16分钟,伊朗队攻入一球,中场比赛结束后,伊朗队一球领先。比赛进入下半场,伊朗队率先进球,不过她们这次也是一个乌龙球,双方再次战成了平手。随后,土耳其队又接连攻入两球,最终以4-2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智利1-0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当地时间20:45分,青奥会第二场女足小组赛在智利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之间展开,与土耳其VS伊朗的比赛不同的是,本场比赛并没有奉献太多的进球,经过80分钟的比赛,智利队以1球小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