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动态

蒙蒂身在PGA赛心在莱德杯 维斯特伍德4周后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8月14日22:49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由于受到大雾干扰,不得不推迟了三个小时才开球。因此,当第一天的夜色渐渐降临时,欧洲名将科林-蒙哥马利仅完成了13个洞,但成绩却惨不忍睹,+4杆。

  不过,作为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蒙哥马利却获知一个令他兴奋不已的好消息:素有“白老虎”之称的英格兰球手——现世界排名第三的李-维斯特伍德将于四周后伤愈恢复,开始莱德杯的备战训练。

  由于右脚踝受伤,维斯特伍德在上周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二轮后无奈退赛,继而宣布自己将接受为期六周左右的治疗,并且缺席了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本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但据维斯特伍德的经纪人安德鲁-昌德雷(Andrew Chandler)表示,英格兰人将于四周后提前复出,以此来准备备战今年的莱德杯。

  作为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当得知这一消息后,蒙哥马利显得无比兴奋:“他将在四周后重返赛场,这是一个足以令全欧洲人为之兴奋的好消息。如果维斯特伍德不能参加莱德杯,欧洲队的实力将大幅削弱。所以,我为这个消息而感到兴奋。”

  据了解,维斯特伍德的近期打算是,四周后复出开始恢复性训练,然后参加莱德杯前的最后一场欧巡赛——巴黎举行的维旺迪公开赛,时间为9月23日-9月26日。

  对此,蒙哥马利表示:“我很高兴他能出现在巴黎。即便是不能参加那场比赛,莱德杯赛前的三场练习轮,对于维斯特伍德来说已经足够了。他没问题的!”

  很显然,虽然自己在PGA锦标赛上的表现差强人意,但相比之下,蒙哥马利还是更加在意莱德杯欧洲队的一切情况。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