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莱德杯欧洲队外卡引发争议 麦克道威尔力挺两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9月21日10:23
贾斯汀-罗斯和保罗-卡西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威尔(Graeme McDowell)最近透露,他认为保罗-卡西和贾斯汀-罗斯应该进入莱德杯欧洲队。

  两名英格兰球员卡西和罗斯都错失了自动进入欧洲队的机会,这意味着他们需要从队长科林-蒙哥马利那里获得外卡。

  尽管两名英格兰选手成绩骄人----卡西世界排名第七,罗斯今年则赢得了两场美巡赛,但是蒙哥马利仍漏掉了他们两人,相反选择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哈灵顿以及卢克-唐纳德加入欧洲队,这引发了广泛的争议。

  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威尔坚称把他们两个人遗漏只会让12个人的欧洲队的实力在今年凯尔特庄园的战斗中削弱。

  “有一些球手真的值得进入队伍,保罗-卡西和贾斯汀-罗斯就是其中的两位,”麦克道威尔说,“不幸的是我们的名额用尽了,像彼得-汉森和埃多奥多-莫得纳利这样的球手也凭自己的表现进入了队伍。”

  “我今年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成为欧洲队的一部分,现在我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我肯定希望到那里去好好表现。”

  “毫无疑问,我的状态已经激发出来了。在本周之前我已经做了几天的练习。之后到凯尔特庄园的那个周一,那肯定是我希望在莱德杯上交出自己最好表现的那些周之一。”(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