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英格兰队再遭门线错判 卡佩罗希望抛开南非阴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刘欣亮
2010年08月13日15:39
  在昨日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英格兰队以2比1险胜匈牙利队。这是“三狮军团”南非世界杯赛之后的首场比赛,主帅卡佩罗希望球队抛开南非的阴影。但造化弄人,在这场热身中,英格兰队再度遭到门线错判。

  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62分钟:匈牙利队发动快速反击,英格兰队后卫贾吉尔卡下意识出脚将球一封,反而让皮球变线飞向本队球门,道森奋力回追在门线上将球勾了出来。本场的当值主裁鸣哨中断了比赛,示意皮球已经过了门线,判定匈牙利队进球有效。不过,这一判罚颇具争议性,而从事后的慢镜头来看,英格兰人这一次再度成为“倒霉蛋”。比赛的慢镜头清晰显示,在道森出脚将球解围时,皮球的整体并没有越过球门线。按照足球比赛的规则,皮球必须整体上越过门线进球才算有效,因此此球应该无效。尽管判罚存在偏差,但由于是友谊赛的关系,英格兰队球员并没有做出太多抗议。

  比赛虽然最终以英格兰队的获胜结束,但类似的门线误判总是出现在英格兰队的身上,着实令人费解,这次错判恐怕又会让英格兰球迷的“世界杯噩梦”重现。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