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朱骏不在乎“杀朱联盟” 直言不会影响申花比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13日15:20

  我的任务就是为申花保驾护航

  “杀朱联盟”?没错,这就是眼下中超的最新流行词汇。至于“朱”是谁,不言自明。在毛剑卿,郜林这些申花旧将纷纷在进球后做出“精心策划”的庆祝动作后,一些媒体迅速发明的这个全新的词汇。面对这个问题,朱骏本人毫不在意。“真的无所谓,杀不杀朱,就是那么回事。不会影响申花,更不会影响我。”

  对于“杀朱联盟”,昨天一家媒体如此总结:“在中超对朱骏有着"特殊感情"的人不少,无论是从争冠、保级的自身需要,还是从双方的恩怨角度出发,他们都希望能够给申花、给朱骏带来更沉重的伤害。”而作为和申花、朱骏最有恩怨纠葛的人,那些前申花教练、球员无疑是这个联盟的骨干力量。

  最近的两个例子足以说明问题,7月14日,陕西中建2比1击败上海申花,下半场毛剑卿打进了制胜一球后,疯狂地冲着申花替补席坐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而8月7日,恒大3比1击败中邦后,进球之后的郜林做出了一个猪头的模拟动作。并扬言,“这个进球,送给上海的一位老朋友。”老朋友是谁,知情者一看便知。

  即便曾经的两位手下如此示威,朱骏似乎并不生气。“说实话,我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只不过,我真的很奇怪,今年申花的事,我都不出来了,还"杀朱"干什么呢?”以朱骏的个性,在以往早就要针尖对麦芒。但此时的朱骏早已没了那份心思。“打嘴仗最没意思。”

  相反,对于所谓的“杀朱联盟”,朱骏反倒觉得对现在的申花是件好事。“有什么都冲我来好了,炮口对准我,不要去干扰球队,尤其是老布。”在朱骏看来,自己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为球队保驾护航。“对于申花的事情,我今年都交给布拉泽维奇了,这点我绝对放心。他会帮我完成欠申花一个冠军的这个目标。”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