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朱骏:请别再给老布压力 申花目前已经非常成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8:57

  “如果有可能的话,接下来的这个星期,我希望大家能给老布一个安静的环境,谁都不要再去问他关于打杭州队的事情,不要再给他压力了。”昨天晚上,在虹口足球场目睹了申花1比3被南昌队斩落马下后,申花投资人朱骏首先想到的,就是如何帮助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从俱乐部来讲,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球队输输赢赢很正常。虽然我也希望申花队每场比赛都能全取3分,但必须面对的一个现实就是,至少在现在,申花队还没有战胜任何对手的绝对把握。”

  在朱骏看来,虽然联赛第二阶段开打之后,申花队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是对这支年轻的球队而言,在不少小球员还是第一年参加职业联赛的情况下,能够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本身就已经是一种成功了。“对冯仁亮、宋博轩和吴曦这些年轻队员来讲,对申花这支球队来讲,能够拥有布拉泽维奇这样一位教练,确实是幸运的。事实证明,布爷爷确实有他的独到之处,很多场比赛,几乎是靠他一个人的力量,决定了最后的结果,他的水平毋庸置疑。我说过,申花这支年轻的队伍需要磨合,老布和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同样也需要磨合,这些都需要时间,更需要耐心。我还是那句话,球队的事情,一切都由老布说了算!”

  对于布拉泽维奇的敬业,以及在训练比赛中的投入,朱骏一直都看在眼里。“老布现在最让我担心的,恰恰是他的这种投入。毕竟,布爷爷是一个七十多岁的人,而且对自己的要求极为严格。一方面,作为俱乐部投资人,我希望老布能给申花队带来更多的东西,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另一方面,我不能不考虑他的身体健康,毕竟我们都希望他能在申花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呆的时间越久越好。本身输掉比赛之后,老布就会陷入痛苦和焦虑,如果这个时候外界再给他更大的压力,对他对申花都不是什么好事。”

相关阅读:布帅:南昌不道德欺骗观众 再诈伤我就离开中国

     朱炯:诈伤?老布在转移视线 红牌球裁判也不吹

     战术问题导致虹口惨案 布帅承认自己失误致输球

幻灯:阿莱克斯跪地庆贺进球 布帅场边沉着应对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