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国安三后腰罕见集体缺阵 京长战中场遭遇大变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13日22: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3日报道)后腰本是国安最不缺人的位置,目前队内马季奇、黄博文、杨昊、徐亮、祝一帆甚至路姜都能够出任这个位置,不过在球队迎战长春亚泰战前,这一位置却似乎变得异常脆弱起来。
国安高层讲话 点击查看更多



  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是球队后腰主力人选,不过由于此前累积4张黄牌,因此本轮联赛他不得不作壁上观。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马季奇的停赛竟不是国安唯一的坏消息,此前在和江苏的比赛中右脚受伤的黄博文,因为滑囊炎发作,本场比赛依然无法复出。就在国安主帅洪元硕将希望都放到另一位国脚后腰杨昊的身上时,令所有人始料未及的是,杨昊在参加国足与巴林比赛时出现身体不适,在11日晚的比赛中,杨昊就出现类似中暑反应并被提前替换下场,12日整整一天杨昊都处于浑身乏力并伴有呕吐的症状,今天晚上尽管杨昊参加了全队合练,但是明天的比赛是否能够出场依然是个未知数。

  球队三大主力后腰都无法出场或者状态不佳,这可是国安此前从未遇到的罕见情况,貌似人手最充足的位置如今也面临重大危机,如不出意外的话,洪元硕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排出徐亮和祝一帆的双后腰组合,不过这对组合的防守能力无疑欠缺很多,国安中场也必然面临新考验。特别是在限制长春亚泰中场杜震宇和王栋这对明星组合上,明天国安必定头痛不已。

  一旦杨昊不能出场,那么国安的中场势必发生大变脸,徐亮和祝一帆的后腰搭档,势必使得前腰人选也产生变化,那么格里菲斯兄弟有一人后撤似乎成为必然,这样又将影响到边路人选,总之洪元硕肯定要重新搭建全新中场攻防体系,这也使得明天的比赛产生一丝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