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陈涛:战金德不会手下留情 定位球或能打开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3日23: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13日晚,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为14日晚在这里与长沙金德队的中超比赛做最后的准备。球队核心陈涛在训练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曾经效力过金德的球员,对津湘之战,陈涛有自己的看法。

  出道于沈阳的陈涛,2008赛季转会申花之前就效力于金德队,在那里他度过了并不顺心的一个赛季,出场13次,首发7次,总出场时间只有719分钟,既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谈到对这支球队的感情,陈涛说:“我曾经在金德队效力过,所以感情肯定是有的,只不过现在我已经被租借到天津泰达队了,而比赛就是比赛,我肯定会为泰达队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的。”对于曾经的母队,陈涛也必然有更多的了解,“其实目前的排名也不能代表太多问题,毕竟联赛只打了一多半,后面的路还很长,而且现在中超没有绝对的强队也没有绝对的弱队,像我们,明天是主场,会有一些优势,但也并不代表一定我们会取得好成绩,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把主教练安排的技战术打法发挥出来。”

  本赛季泰达与金德首回合交锋中,两队联手分先了一场闷平,此番异地再战,泰达如何破解对方的防守反击战术?对此,陈涛说:“其实我觉得凡是排名比较靠后的队都会有这种稳守反击的想法,可能都会先追求先稳固防守,然后伺机反击。水滴体育场的场地情况并不是非常理想,我觉得我们首先要把球权控制住,这也是主教练一直要求的东西,在控球的前提下寻找得分的机会。”

  在今天的训练中,阿里汉用了很多时间强化球队的任意球战术,这是否是破解密集防守的一件利器呢?作为任意球高手,陈涛自然更有发言权,“其实定位球一直是一个队伍得分的主要手段,相对来讲阿里汉在这方面比较重视一点,如果明天在运动战中打不开局面的话,希望我们能在定位球方面寻找得分的机会。”

  在泰达队的未来6场比赛中,有4个主场,而津湘之战不仅是第一个主场,同时也是泰达将主场暂迁市内之后的首次亮相。作为球员,陈涛坦言压力不小,“其实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希望能取得胜利,但并不是这么简单,主场有时候压力更大一点,毕竟球迷的期待更大,我想我们还是应该把心态放平稳,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