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鲁能新锋煞状态佳迎首发 韩鹏:要拿出200%能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3日23: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3日 报道)今天晚上19点,山东鲁能来到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从目前情况看,鲁能明天的首发阵容不会有太大变化,莱昂将顶替受伤的米加与韩鹏搭档锋线。

  米加在上轮比赛再次受伤后,虽然并不严重,但仍不能参加比赛,这样莱昂将和韩鹏搭档锋线。尤其是上轮比赛莱昂的表现非常出色,边路传中极具威胁。莱昂也与球队融合得越来越好,也延续了此前的好状态。训练中他被分在主力一组与韩鹏搭档,在对抗赛中他更是独中两元,还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险些上演帽子戏法,莱昂如此表现无疑让伊万很放心,而在高温情况下,莱昂的突破将格外重要。

  鲁能的几个伤号虽然全面复出,但并不能参加比赛,崔鹏依然在伤病名单中,王永珀则因感冒未能随队来到客场。此前有些小伤的卡洛斯和凯塔都没有问题,今天都参加了球队训练。其他位置上,鲁能不会有什么变化,矫喆凭借上场贡献助攻的表现继续打右后卫,而刘金东依然顶替崔鹏打后腰。周海滨、安塔尔和邓卓翔的固定搭档不会改变。

  虽然鲁能并没有太大变化,但面对重庆想全取三分并不容易。韩鹏表示,“和重庆的比赛肯定很艰苦,他们现在的状况很好,士气也很高,再加上闷热的天气,我们必须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才能打好这场比赛。今年我们球队的伤病一直是个困扰我们的大问题,几个重要球员还是上不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