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足球

青奥会男足小组赛先战两场 新加坡3-1迎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13日23: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男子足球小组赛展开争夺,东道主新加坡队以3-1战胜津巴布韦取得开门红,而玻利维亚以2-0击败瓦努阿图同样取得首胜。

  瓦努阿图0-2玻利维亚

  虽然青奥会将在明天举行开幕式,但是比赛已经于昨天率先开打,今天也有两场男子足球比赛。18:00瓦努阿图对阵玻利维亚是本次青奥会的首场男足比赛,因此备受关注。不过经过整场比赛,瓦努阿图以0-2不敌玻利维亚惨遭失利,后者则取得了本届青奥会的首场胜利。

  新加坡3-1津巴布韦

  相比上一场比赛,20:45新加坡对阵津巴布韦因为东道主作战更是备受瞩目。新加坡队也没有让现场观众失望,虽然被津巴布韦队攻入一球,但他们则有三球入账,最终新加坡队以3-1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新加坡队将在19日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黑山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