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小贝不弃国家队拒绝告别赛 气愤卡佩罗独断专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4日03:46

  本报讯 宣布自己不再征招贝克汉姆后,卡佩罗曾表示,会把11月17日对法国的比赛当作是小贝的告别演出。但小贝并不领这个情,据英媒体昨天报道,小贝不会参加这场“告别赛”,因为他还想在国家队踢下去。

  卡佩罗宣布不招小贝后,小贝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只是通过经纪人向外界声明,他还会继续为英格兰出场。《 每日镜报》昨天报道称,小贝对卡佩罗的做法感到生气,因为意大利人连个电话都没给他打。作为曾115次代表英格兰出场的老将,小贝认为自己至少应该受到这点尊重,但卡佩罗却在电视上宣布了这个决定。

  对于35岁的小贝来说,为国家队效力依旧是他的梦想,否则他就不会两次租借到AC米兰,保持状态为世界杯做准备。小贝的经纪人表示,小贝理解卡佩罗的发言,但他并不打算就此放弃,“只要英格兰招他,他还会去,所以小贝也不会参加什么告别赛”。

  有很多国脚最近公开表达了对小贝的支持,卡佩罗表示,球员们的言论不代表他们不同意自己的做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唯一能肯定的是,国家队的球员对我都很支持”。(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