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卡佩罗暗示不再征召小贝 杰拉德:贝时代未终结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3日02:27

  本报讯 昨日,现任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以“贝克汉姆年纪偏高”为由,拒绝了万人迷参加2012年欧洲杯的可能性。贝克汉姆自1996年9月开始为英格兰效力,代表三狮军团出场115次,为英格兰史上出场第二多的球员。

  在英格兰与匈牙利的热身赛前,卡佩罗告诉英国独立电视台:“对于世界杯期间(贝克汉姆)对我的帮助,我要说非常感谢,但他可能有点老了。”这个消息来得非常突然,《每日邮报》称卡佩罗尚未和贝克汉姆沟通过,但意大利人就已经关上了他进入三狮军团的大门。

  “我一直都在说,哪怕只有一丝为英格兰效力的机会,我都不会放弃。我热爱足球,更热爱为英格兰踢球,我能够为这支队伍再踢一场,或者再踢10场,对我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就在卡佩罗放弃贝克汉姆前几小时,万人迷还曾对外表明态度。

  在洛杉矶的豪宅门前,贝克汉姆再次重申:“有些人总在质疑我的年纪和体能,那这个人肯定没有试过从小开始热爱一样事物,足球就是我的全部。”

  没过多久,卡佩罗委婉地质疑了贝克汉姆35岁的年龄,当媒体问贝克汉姆伤愈后是否还有为球队效力的机会时,卡佩罗迟疑了一下回答:“两年后他可能年纪太大了,我不会再征召他。”

  卡佩罗还表示,等贝克汉姆伤愈后,他会找机会在温布利球场安排一场告别赛,让万人迷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以表达他们对小贝过去14年为英格兰奉献的感谢。(郑淇)

  ■ 口头回应

  万人迷:我会一直等待

  本报讯 在经历了辉煌的职业生涯后,贝克汉姆似乎不得不低调地结束自己的英格兰队生涯。卡佩罗昨日透露,对于2012年的欧洲杯,他将把更多机会提供给年轻人。不过贝克汉姆仍不愿意放弃机会。

  “三狮军团当中不会再有贝克汉姆的位置,我不会再征召他,因为未来是年轻人的。我想他已经想过自己的未来,也知道他再代表英格兰出场的机会微乎其微,我们都必须痛下决心做出一些改变。”卡佩罗昨日如此表示,“我正在物色一些年轻人,使用年轻球员对英格兰来说非常重要,他们才是2012年欧洲杯的生力军。”

  对于卡佩罗“无情”的弃用,贝克汉姆方面做出了回应,他的经纪人表示,贝克汉姆不会对年纪和退役妥协,“贝克汉姆会一直等待英格兰的召唤,只要他身体健康,而且三狮军团还需要他,他一定会义不容辞。”

  杰拉德评价了贝克汉姆之于英格兰的意义,“他是传奇级别的人物,就算他以后再也不能代表英格兰比赛,人们也会无比思念他,他就是这样一个伟大的家伙。”杰拉德猜想贝克汉姆时代未必就这么落幕,“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究竟能付出多少,说不定当他听到(卡佩罗的)这些话,会激励他更加努力,向质疑他的人证明他们都错了。”

  (郑淇)

  ■ 行动回应

  大卫时隔五月重返训练场

  本报讯 在2010年3月AC米兰1比0小胜切沃的比赛中,贝克汉姆跟腱受伤告别赛场,时隔5个月,小贝重返训练场。美国媒体称他已经来到洛杉矶银河队报到,并且昨日跟随队友们完成了一些简单练习,按照贝克汉姆对自己的要求,他希望能迅速调整身体状态,争取能在本周六客场对纽约红牛的比赛中复出,届时小贝可能要面对好友亨利。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昨日的训练中,贝克汉姆跟随队友完成了训练前的热身跑,以及简单的持球传接练习、头球运动和力量训练,之后理疗师又帮他舒缓了肌腱。“我等了5个多月,已经迫不及待想重返球场了。”贝克汉姆说,“当然眼下我还得小心翼翼,我不想再受伤了。”

  看到万人迷重返球场,他在洛杉矶银河队的队友克里斯·克莱因表示:“我原本以为贝克汉姆出现在这里只是想当个‘吉祥物’,但看到他训练的方式,你就能明白他对待足球认真的态度。”队友杜宁万说:“有很多人问我:‘贝克汉姆还回来干什么,他能踢得动吗?’我简直不敢相信居然会有人这么怀疑他。他们只要有点了解贝克汉姆就能明白,在他身上没有什么不可能。”

  “我估计有些人会很惊讶我能重回球场,但我不会。我是一个乐观的人,我想只要我努力,就能比人们预期中的时间还要早复出。”贝克汉姆表示。(郑淇)

  ■ 战报

  英格兰再遇门线冤案

  2比1击败匈牙利,杰拉德梅开二度

  本报讯 昨日凌晨英格兰与匈牙利一役,英格兰球员包办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三狮军团也以2比1击败匈牙利,延续对匈牙利近13场比赛不败的纪录。本场戴上队长袖标的杰拉德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取胜,而鲁尼则延续了他在英格兰队中的低迷表现,招致温布利现场球迷的嘘声。

  率先打开僵局的匈牙利得益于一脚乌龙,第62分钟,科曼的传球打在贾吉尔卡身上偏转飞向球门,道森在球门线边缘铲球解围,但主裁在边裁提示下判定进球有效,进球记在了贾吉尔卡身上,但慢镜头显示皮球整体并没有越过球门线。球门线和裁判再次与他们作对,这让英格兰球员非常不满。第69分钟到第73分钟的时间里,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连入两球,球队以2比1逆转取胜。

  赛后杰拉德透露,当三狮军团兵败南非时,他曾想过退出球队,“但之后当你回过头又会想要继续留下,你希望球队能在自己参与下扭转颓势。”对于匈牙利一役中的表现,也是杰拉德行动上的回应,他被评为本场最佳。

  本场首发中虽有英格兰对德国一役中的7名球员,但主教练卡佩罗大胆起用了年轻人,吉布斯、亚当·约翰逊、沃尔科特、维尔希尔和萨莫拉都获得了表现机会。“下半场,我们看到了很多年轻球员,他们表现不错,他们预示着未来。”卡佩罗说。

  (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