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藤球 > 藤球动态

亚运藤球馆海珠体育中心落成 赛后将向公众开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14日06: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吴瑕 实习生 马诗蕴 通讯员 邓莉 吴美贤)昨天上午,亚运藤球比赛场馆——海珠体育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并举行了首场职工运动会,作为新场馆运作的“热身”测试赛。海珠体育中心在亚运结束后,将改造成以羽毛球为主的多功能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

  一个80平方米大的长形球场被设置在中心场馆的中央。一球员抛出黄色的藤球,另一名球员身子一低,右脚向后上方踢,顺势把球送到网的另一方。这是海珠体育中心落成仪式活动现场的一个节目——藤球比赛表演。据了解,海珠体育中心是广州市区唯一新建的亚运会场馆,亚运期间承担着藤球项目比赛任务,届时将有十几个国家在此进行比赛角逐6枚金牌。亚运后,将改建成以羽毛球为主的多功能体育馆,届时,该馆将是广州市中心最大的羽毛球专业场馆。

  由于场馆主要为赛后服务,亚运期间的观众席看台和赛事照明灯光均租借而来。此外,场馆工作人员在观众席座位下方用塑料盆放置大块冰块,两侧用鼓风机送风,以达降温效果。

  昨天的落成仪式是该场馆的第一次系统测试,基本达标。九月中旬将在此举行一场国际藤球比赛,届时将是场馆的第二次系统测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