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藤球青少基地落中阳 备战亚运球队参加仪式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8:01
  本报讯1月26日,“中国藤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在中阳一中正式挂牌成立。备战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中国藤球男、女队参加了授牌仪式。

  中阳一中藤球队自2007年10月正式组建以来(我省唯一的藤球队),先后参加了“2008年全国藤球锦标赛”“2008年全国青少年藤球锦标赛”,荣获优异成绩。并于2009年7月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在马来西亚举办的“2009年马来西亚首席部长杯世界藤球邀请赛”。2009年8月,又在贵州惠水参加了“2009年全国大学生、青少年藤球锦标赛”,获得了男子第1名、第3名和女子第4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文明队”荣誉。此次国家体育总局将中阳一中确定为中国藤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标志着中阳县藤球运动迎来了新的发展高峰,对促进我省藤球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明亮曹永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