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魔术师盼望振兴家乡球队 约翰逊有意收购活塞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14日07:51
魔术师约翰逊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据NBA官方网站报道,“魔术师”约翰逊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面对媒体公开表达了希望联手其他财团收购活塞队的意愿,他还表示,如果无法收购成功,他希望自己能够加入活塞队的前线办公室,在某些方面给自己的这支家乡球队提供一些帮助。

  “魔术师”约翰逊是美国密歇根州首府兰辛走出来的NBA巨星,他的辉煌时期是在湖人队渡过的,帮助湖人队成就了一个NBA王朝。“魔术师”约翰逊现在是湖人队的一个小股东,拥有湖人队5%的股份。在NBA前巨星纷纷出山欲购买NBA球队股份的大背景之下,“魔术师”约翰逊现在也正在积极运作联系一些大财团,争取收购活塞队。

  在最近透露有意收购活塞队之前,“魔术师”约翰逊也曾经联系其他财团争取过收购勇士队股份一事,但是最终未能如愿,勇士队最终以4亿5千万美元的价格被另外一个财团购得,创造了NBA球队转手价格的一项纪录。

  活塞队最近两个赛季战绩糟糕,而且在他们的大老板比尔-大卫森去世之后,大卫森家族有意出售活塞队股份,这让一些财团看到了收购活塞队的良机。作为密歇根当地人的“魔术师”约翰逊顺应时机才站出来帮助从中牵线,争取撮合财合收购活塞队,自己也能够在收购过程当中占得一些股份,另外一方面也为振兴家乡球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