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赫莱布火速回归深圳队 朱炯:与堤亚哥搭档锋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14日09:19

  飞越了大半个地球,深圳茅台红钻队头号射手小赫莱布昨晚从欧洲返回中国。征尘未洗,就将参加今晚客场对阵南昌八一的中超赛事。

  为国家队连进两球

  北京时间12日凌晨,白俄罗斯队友谊赛客场挑战立陶宛队。小赫莱布在第49分钟和第90分钟连下两城,帮助白俄罗斯队2∶0胜出。比赛结束后,小赫莱布马不停蹄地飞回中国,并在北京时间13日16时抵达深足下榻的南昌凯莱大酒店。

  昨日19时,小赫莱布跟随深足来到南昌八一体育场热身。他在训练结束后告诉晶报记者:“我昨天还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那边的天气大约20摄氏度。今天来到南昌,没想到比深圳还闷热,下午最热的时候有40摄氏度!我现在确实有点疲劳,不过很开心。通过这场国家队比赛,我在国家队锋线上就充分体现了能力。9月3日,白俄罗斯队将在法兰西体育场迎战法国队,开始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的征程。白俄罗斯队在欧洲杯预选赛开始前赢了球,对全队而言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小赫莱布昨天还得到了一个消息——利物浦与巴萨已经达成一致,巴萨将用大赫莱布加上1500万欧元,换取利物浦的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大赫莱布和他的弟弟小赫莱布一样脾气火爆,他在7月16日炮轰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目前只能离开巴萨自行训练。小赫莱布牵挂着哥哥的动态,希望他能早日找到合适的俱乐部。

  朱炯重视小赫莱布

  南昌队上半年在深圳0∶1输球,回到主场很想翻盘。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表示:“小赫莱布实力不凡,他和堤亚哥的配合曾经是深足的主要火力点。我们将会通过整体的传切配合来压制对手。”

  今年中超踢了17轮比赛,南昌队在主场只赢过一场球,主场战绩令人失望。更加被动的是,朱炯因为上一轮在上海表现不冷静,被中国足协停赛3场。南昌俱乐部前天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足协决定维持原判。如此一来,朱炯只能坐上看台用对讲机进行“遥控”。南昌俱乐部董事长徐健表示:“按照足协的最新规定,教练员不能使用对讲机,不过这个问题就像禁止主教练在教练席抽烟一样,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实现。接下来的3场比赛,朱炯和教练组的即时沟通不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