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赫莱布梅开二度建功 10人深足击败卫冕冠军国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2:0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深足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在这场“强弱对话”中,深足凭借外援小赫莱布的梅开二度,最终以2∶1取胜国安队。

  赛前深足已经在过去五年与国安的对决未尝一胜,因此本场比赛前,深足并不被看好,甚至要想在国安身上拿分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然而,高歌奇在其执教深足的第二场比赛中做到了。上半场仅第11分钟,深圳队右路传球至国安禁区前沿,深足外援堤亚戈禁区弧内胸部停球后被郎征拉倒,为深足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小赫莱布主罚,只见皮球打穿人墙直飞入球门死角助球队一球领先。下半场,国安主帅洪元硕连续换上严相闯和大格里菲斯,换人后效果立竿见影,严相闯犀利的脚法使深足防线吃紧,小格里菲斯趁机为国安扳平比分。

  此后,深足小将黄隆在第64分钟被罚下场,但10人深足仍然顽强作战。第63分钟,深圳队外援日科夫左路进攻,袁琳快速直传给小赫莱布,后者小角度捅射再度破门。在最后的近半小时内,深足成功抵受住国安的攻势,终场比分定格在2∶1,深足奇迹般地打破五年不胜国安“怪圈”。本轮过后,深足与辽宁、长春并列积分榜第四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