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泰达队锋线后防被动减员 阿里汉对何杨寄予希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14日10:05
  训练中一次意外的相撞,泰达后防大将萨沙因伤退场,虽然当时感觉伤情不重,但老汉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出现了。“萨沙打不了这场比赛了,这对我们的防线会带来一些影响。”虽然何杨可以弥补萨沙的位置,但战前折损大将对泰达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其实,在周二训练结束后,教练组就有这方面的担忧,但看到萨沙伤情不是很严重,所以老汉也没有过于紧张。虽然队医这两天帮助萨沙进行了积极的恢复,但这位外援中卫的伤势仍无法保证比赛的状态。昨晚赛前踩场,萨沙干脆在场边单独进行了训练,错过分队比赛的情况也意味着萨沙很难在今晚比赛中登场。“他的伤势有一些好转,但打不了这场比赛,我们只能对后防进行调整。”老汉承认,后防大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萨沙的伤停,也给泰达防线敲响了警钟。虽然曹阳已经可以参加全队训练,但距离登场比赛还需要一段时间,而昨晚顶替萨沙出现在主力组的何杨也受到体能的困扰,毕竟刚刚跟随国足参加了与巴林队的热身赛,打满全场的何杨能否保证足够的体能还是一个问号。不过,老汉对何杨还是寄予了希望,他认为这位国足球员可以完成教练组交给的任务。

  除去后防球员遇到伤病困扰外,更让老汉担忧的是,泰达锋线也存在一定的遗憾。除去马上就要进行手术治疗的姜晨,毛彪也因为腹泻缺席了昨晚的训练,这样泰达锋线又减少了两名球员,留给老汉的只剩下何塞与卢西亚诺两名外援。“战术受到一些局限,这对我们会有一些影响。”泰达将士表示,只有顶住压力才能闯过金德这道关口。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