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新赛季将重回免费时代 鄂球迷或无缘看首轮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14日10:50

  本报讯(记者曾晶)由于天盛的退出,英超新赛季将重回免费时代。目前,上海和广东两地的体育频道已经提前公布了首轮比赛的直播表,但湖北球迷已注定无缘观看首轮比赛的直播。

  目前,国内已有两家电视媒体宣布直播英超,其中15日零时30分,五星体育将会直播切尔西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同时,首轮重头戏利物浦与阿森纳的比赛,五星体育也会在15日23时直播。

  但对于湖北球迷而言,由于无法看到五星体育和广东体育,加上湖北省体育频道和武汉文体频道尚未购买到转播权,所以将无缘观看首轮比赛的直播。不过,两家本地电视台均表示,正与有关方面加紧商谈,力争尽快为武汉球迷奉献精彩的英超直播。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