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比赛将重归免费直播 北京球迷能否观看成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3日17:42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北京球迷无缘新赛季英超直播?从目前来看,至少首轮英超直播是在电视上看不到了。

  昨天传来消息,在天盛退出英超之后,上海文广集团联合广东体育、CSPN一起购买了英超版权,据悉,未来三年英超版权大约在2000万美元左右。这也预示着,在天盛对英超实行三年收费之后,英超直播重归免费时代。

  本周末,新赛季英超就将拉开大幕,上海和广东两地的体育频道,已经拟好了节目单。热刺战曼城,切尔西对阵西布朗,利物浦碰撞阿森纳,曼联缠斗纽卡斯尔的四场比赛都将免费呈现在上海和广东两地的球迷面前。

  那么在英超回归免费之后,北京地区的球迷能否在电视上观看已经消失了三年的英超直播?这仍是个谜。

  2007年之前,北京台曾经直播了20年英超。多年来一直负责英超转播权谈判的北京台体育节目中心副主任宋健生昨天表示,目前正在休假,对于转播的事情,毫不知情。北京台直播组一位人员说,“尽管新赛季英超周末就将打响,但还没有任何关于转播的消息传来。”

  不过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北京台正在与拥有英超版权的上海文广谈判,双方还存在价格上的分歧。记者昨天登录北京台网站,在节目时间表上,并没有新赛季首轮英超的直播预告。

  未来三年,北京台是否加入英超免费直播阵营并不明朗,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首轮英超直播,北京地区球迷在电视上是看不到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