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陈涛帮助哈恩出谋划策 陈涛:一直关注金德比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4日14:1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做客的金德队是张晓彬的老东家,但许多人大概忘记了,其实这支由沈阳迁至长沙的队伍也是刚刚加盟泰达队的陈涛的昔日母队。即将迎战金德队,赛前陈涛也帮助哈恩出谋划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涛是在金德成长、成名和进入国家队的,但也是金德最终抛弃了他,可以说他对这支球队的感情非常复杂。“感情肯定有,但我现在为泰达队效力,还是要将感情放一放,全力打好比赛。”话虽这么说但陈涛还是关注着金德队,“金德队现在成绩不太好,但这并不能代表什么,毕竟现在联赛还有13轮,他们和前面球队的差距也不大。这场比赛我们在主场有一些优势,但也并不能因此就轻视对手。”

  不出意外,今晚金德队将摆出“铁桶阵”。面对“铁桶阵”,泰达队以往更多时候是通过定位球得分。本场比赛前,哈恩也是着重演练了定位球战术,陈涛则是主要罚球队员之一。除此之外,似乎泰达队并没有更好的办法来对付这种老鼠不出洞的战术。由于对母队的了解,陈涛也支了几招,他说:“金德队肯定会使用防守反击战术,我们则必须把球权控制住,然后按照教练的要求,通过不断的配合寻求得分机会。还有一点就是放平心态,我们第一次在市区比赛,球迷希望我们赢球,这无形中增加了大家的压力,所以以平稳的心态对待比赛,无论领先落后都不要慌,这一点我认为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