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回放陈涛女友靓照 当年甜蜜二人喜得贵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2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刚刚加盟申花不久,陈涛再度传来好消息,妻子为其生下一个儿子。年轻的陈涛摇身一变当爸爸了。

  在土耳其拉练期间,陈涛得知妻子为他产下了一个宝贝儿子。申花俱乐部为此特意给了陈涛几天“产假”,允许他在土耳其回国之后的几天里回家陪伴老婆孩子。但是陈涛没有等到假期结束就迫不及待赶来康桥报到了。

  “现在身上多了一种责任感,多了一种义务。今年很多人为我创造条件帮我来到上海,我很感谢他们。现在是我报恩的时候了,我要为球队负责,要为俱乐部、为老板、为教练、为队友负责,争取好的表现。”

  虽然来到申花这个大家庭已经有两个月了,但这还是陈涛首次来到康桥基地。“感觉非常好。以前国青的时候来过这里。能够回到这里,感觉很好,很亲切。这里的居住、饮食条件都很好,很适合我们。”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