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大战前夜“全城戒备” 南昌衡源主场将迎战深圳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8月14日14:29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忘掉虹口大捷,今晚7时30分,南昌衡源将在主场迎来中超第18轮的比赛,对手是在上半程曾以1∶0小胜南昌而目前排名第10位的深圳队,同客战申花相比,本场比赛或许更加艰苦。想赢球?当然,朱炯说:“抓防守,抓机会,两手抓,缺一不可。”

  世界杯双星助推深圳

  击败申花后,连败压力得到释放的衡源球员们兴奋异常,同样开心的技术顾问阿里·肖却也没忘给球员们提个醒,他当时就对球员们表示,比赛当晚以及第二天休假,大家可以尽情享受这场胜利的快乐,但从第三天返回南昌开始,所有人都必须再次绷紧弦,认真面对周末的对手深圳。阿里深知比赛每轮同样重要,取胜都是3分,而深圳绝对是个难缠的对手。

  上半程做客深圳,能力极强的小赫莱布让南昌的防守吃尽苦头,几乎每次拿球都能制造威胁,而小将权恒的冷射绝杀最终让南昌遭遇了苦涩的开局三连败。

  昨日来到南昌,深圳队当晚便在八一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同赛季初相比,现在的深圳队可谓更加强大,尤其是上佳的外援质量。核心小赫莱布刚代表白俄罗斯在11日(国际比赛日)击败立陶宛的友谊赛中包办本队两球,中超老助攻王日夫科维奇以及上半程表现出色的伊拉克中卫侯赛因赫然在列。此外,更值得注意的是新近引入的两名新西兰世界杯国脚,前锋基伦和后卫维切利奇都在南非踢满三场,实力可见一斑,他们俩分别顶替了上半程的提亚哥和扬科。

  朱炯笑言宿舍看转播

  从上海回到南昌之后,衡源队一直留守在基地内备战,昨天依然延续了不到主场踩场的安排,下午5时多在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从训练情况看,程晓鹏可能本赛季首次无缘大名单,而朱建敏将进入替补席,这或许是教练组从状态考虑作出的一个小调整。

  尽管已经哑火多轮,但在南昌进攻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贝托依然被教练组十分看好,贝托在训练中也受到了最多的关照。谁也不能否认贝托的威力,但这家伙最大的问题是缺乏足够的“欲望”,不够“嗜血”,往往有射门机会出现,他的第一选择却总是再传一下,这也让教练组有点着急,只能不停地提醒他,“射门!射门!”

  受到足协的处罚,主教练朱炯将禁止进入教练席三轮,本场他也将遥控指挥比赛,到球员通道?视角不好。上看台?因为嘈杂可能会影响对讲机的通话效果。去哪呢?还真是个头疼的事,“不行的话,我只能待在宿舍看电视转播了。”朱炯开起了玩笑。

  训练结束,夜幕降临,距离比赛还有24个小时,一辆大巴从基地开出,球队安排用看电影的方式最后放松一下,片子是新上映没多久的《全城戒备》,据说是一部烂片,不过片名挺不错。

  深足低调 高歌奇:1分能接受

  昨晚在八一体育场的踩场,深圳队表现得十分轻松,或许是现在第10位的排名让前几个赛季总是艰苦保级的他们没有太大压力。面对今晚的比赛,深足塞浦路斯籍主帅高歌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拿分就很满意,“赢球当然每场都希望,但在客场如果能拿到1分也不错。”

  记者赶到八一体育场时,深足正在踢对抗,记者环视了整个场地半天,一时居然没有发现主教练高歌奇的身影,定睛一看,这个今年已经47岁的大鼻子老外居然混在球员中担任边锋参加对抗,而且看起来体能状况不错。高歌奇40岁时还在塞浦路斯联赛出场6次打进2球,这身体素质还真不是吹的。

  训练结束后,高歌奇接受了记者采访,“1分能接受吗?”“为什么不呢?只要每场都能拿分,对球队来说就非常好,当然每场都希望能赢,但在客场如果能拿1分也很不错。”“亲自上阵打对抗,看起来深圳队备战十分轻松,是因为目前的排名还不错吗?”“其实球队的气氛一直都比较轻松,今天只是适应一下场地,所以说我上去踢一会没事。”“和赛季初相比,你认为现在这支南昌队有什么不同?”“我知道南昌队在间歇期又引进了两个不错的外援,上轮赢了申花,肯定对球队的信心有很大帮助。另外,我还知道明天的比赛你们有一位重要的‘选手’(朱炯)不能出场。”“希望深圳队今年能有个好成绩,除了今晚的比赛。”“谢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