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惊现八分钟超长补时 湖南领先后扮演卧草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8月14日18: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中甲联赛迎来第16轮争夺,湖南湘涛客场与安徽九方交手,凭借布朗和王琛的进球,湖南2-1战胜安徽,稳居三甲。不过这样一场比赛,补时高达8分钟,因为领先后的湖南湘涛频频倒地,用最新流行的一个词来形容,他们扮演了“卧草马”的角色。

    本场比赛,在下午16时准时开球,上半场25分钟,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就基本锁定胜局,他们由外援布朗和射手王琛接连入球,2-0保持领先。或许是领先后压力比较大,加上又是客场作战,太想保住三分,湖南湘涛队员在场上开始各种方式的拖延时间。

   孔涛因为倒地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与此同时孔涛依旧倒地不起,后被魏强换下。领先的湖南拖延时间之势有增无减,第66分钟,代钦华无球状态下倒地,九方不得不将球提出界外,而此后出现戏剧性一幕,当值主裁马克喜也难以忍受湖南队的表演将进入场内的救护人员撤离。

   由于湖南队队员接连倒地拖延时间,合肥奥体现场的救护担架一度告急,比赛也在不断的停顿中接近尾声,最终第四官员甚至给出了长达8分钟的补时。最终湖南湘涛2-1拿下安徽,在积分榜上稳居三甲。但这样的一场胜利也颇受质疑。此前上海申花布帅就公开炮轰中超球员的拖延时间的陋习,更是直指这样的行为对于中国足球的危害严重,“卧草马”也成为一个流行词汇。如今在中甲赛场,这样的情况也屡见不鲜,8分钟的补时折射的是一种心态,中国足球想要提高,必须摒弃这些球场外的小手段。(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