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半场战报-大格梅开二度破球荒 国安2-0领先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4日2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比赛由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国安队凭借着乔尔-格里菲斯的梅开二度,上半场以2-0领先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

  长春虽然升上中超只有5年,但是他们却成为北京国安的宿敌,两队在此前的9场交锋中,国安队仅以4胜2平3负稍微占据上风。而国安队坐镇主场的比赛,两队则各取得2场胜利,进球数也打成3-3平,其中国安夺冠的去年,长春则在客场2-0赢了北京,这也是国安队去年主场唯一的一场失利。结束了3连败的亚泰,客场迎战两连胜的国安,按照历史的数据来看,到底是国安笑到最后,还是亚泰客场再度取胜,谁也无法预料。

  上半场比赛由长春亚泰开球,第3分钟,长春队右路传中,在禁区内有三点包抄,不过最终 后点张文钊的头球稍稍高出。随后第5分钟,王长庆右路过了长春队一名防守队员后,将球交给小马丁,不过形成单刀的小马丁被判越位接球,进攻无效。第9分钟,小马丁左路拿球,带了两步后,将球送向长春队两名中后卫的中间,乔尔-格里菲斯插上后,脚尖一捅,将球漂亮的打进,国安队取得1-0的领先。

  第12分钟,长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的任意球直接罚向国安球门的近角,不过幸亏杨智反应神速,将球击出底线。随后第17分钟,徐亮离球门35米左右的任意球划出一个漂亮的弧线,直奔国安球门死角,不过亚泰队门将米田贺也奋力将球击出。第26分钟,王长庆禁区前沿跟队友做了一个撞墙式配合后直塞到了禁区内,马丁内斯跟上的射门被米田贺挡出。

  第30分钟,路姜右路突破被亚泰队两人夹击,造成对手犯规,不过随后的任意球开到禁区,被亚泰队率先解围。第32分钟,小马丁和格里菲斯兄弟做了一个三角传递后,瑞恩-格里菲斯左路底线附近起球传中,乔尔-格里菲斯在后点得球后,顶了一个球门远角,国安队2-0领先。第35分钟,小马丁禁区前沿直塞,被长春防守队员破坏。第41分钟,大格禁区右侧传中,小马丁想倒钩射门的时候没有碰到球,反而踢到对方防守队员的脸上。随后的比赛两队放缓了节奏,国安队则凭借大格的两粒进球,上半场结束2-0领先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搜狐体育 奥脱福)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18-路姜 ;6-徐亮、28-祝一帆、7-王长庆、29-乔尔-格里菲斯、35-小马丁;23-瑞恩-格里菲斯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3-6-1):28-米田贺;41-米洛什、5-李世仁、13-刘成;6-王栋、 11-张文钊、14-曹添堡、19-薛迪、25-吕建军、8-杜震宇;42-克劳迪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