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半场战报-基伦头槌一剑封喉 南昌衡源暂0-1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4日2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14日19时30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十八轮较量,南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上半场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凭借基伦的进球1-0暂时领先南昌队。

  本赛季虽然南昌仍然身处保级圈,但他们在客场惊人的战绩,甚至比肩申花,排名中超第一。但本赛季中超至今,南昌队居然在主场只有1次赢球记录,不过上轮客场击败领头羊上海申花队让 全队信心爆棚,此战志在全取三分。深圳红钻队又将迎来连续的远征,在18日的中超第19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对于目 前对降级区领先优势并不明显的深足来说,这两个客场的战绩对于保持积分榜上的位置尤为关键。此前3个客场,深足得到7分表现抢眼,而年初主场击败南昌队的结果,也将让深足此役在心态上占据一定优势。

  开场后双方中场争夺比较激烈,南昌场面上稍占优势,但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第4分钟,深圳队把球转移到左路,起大脚往 前场,接应的基伦接应后推人犯规了。第9分钟,南昌队突破放一脚长传到禁区右侧,贝托前插接应,停球后拉人犯规了。第12分钟,黎斐见柏小磊站位靠前,直接一脚吊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15分钟,南昌队的杨云在防守时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南昌打出反击,在一连串配合后,阿莱克斯在小禁区附近拿球试图打门,可惜越位在先。第25分钟,深圳队反击,回防的朱宝杰背后绊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26分钟,深圳左路起球,基伦冲撞守门员犯规。第27分钟,深圳获得左侧角球,开到中路禁区线附近,被南昌后卫大脚解围。这段时间深圳攻势较猛,南昌基本上已经回撤半场打起稳守反击。僵局在第37分钟被打破,深圳队打出经典反击,9号基伦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抢点头球破门。深圳队客场1-0领先南昌队。

  丢球后这段时间南昌加强了攻势,但并没有有效地撕开对手防线的办法。第42分钟,南昌队左路组织进攻,加迪杰罗夫边线附近横传中路,没有传起来。第44分钟,陈志钊右肋部部下底传中,阿莱克斯中路接应,面对空门居然找偏了。错失扳平的最好机会。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凭借9号基伦的进球1-0暂时领先南昌队。

  (搜狐体育 叶朝挺)

  南昌衡源(4-4-2):1-柏小磊;15-焦凤波、28-孙一凡、3-赵作 峻、4-杨云;32-陈志钊、33-朱宝杰、41-加迪杰罗夫、6-李昊 祯;9-贝托、43-阿莱克斯

  深圳红钻(4-5-1):12-程月磊;5-胡赛因、32-宋琛、37-维斯 里奇、22-袁琳;17-权恒、8-黎斐、18-聂凌峰、7-日夫科维奇 、28-黄隆;9-基伦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