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基伦:中超很有发展潜力 维切利奇:没传说中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01日13:30

  事情往往就是这么凑巧:江苏对深圳的比赛8月1日下午3时30分在南京奥体中心开打,深足新援基伦是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焦点人物;而4个小时之后,在距离奥体中心20多公里远的南京江宁体育场,深足弃援吉亚哥将为成都谢菲联披挂上阵,在中甲联赛中对阵南京有有。

  吉亚哥在甲A和中超联赛中总共攻入了66个进球,是深足乃至中国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前锋,但好汉不提当年勇,如今的深足即将进入基伦的时代。那么基伦是如何看待他在中超的“前辈”和他现在的对手呢?“我对中超的了解实在有限,我的看法不一定客观”,在中超首秀中就取得进球的新西兰人并未得意忘形,他只想谈自己,而在他看来,作为前锋就应该是以我为主。“我认为不论是在哪里踢球,前锋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基伦的观点是:一名前锋的意识包括合理的跑位、门前的嗅觉,有时比技术更重要。

  基伦认为中超联赛还是很有发展潜力的,而维切里奇的观点则更乐观:“看了两场比赛,也踢了90分钟,我觉得中超联赛并不像外界传说得那么差,特别是球员的技术和速度,至少在亚洲还是有优势的。”中超的前锋大多是外援,作为对手,维切里奇对他们的评价是——技术不错,很有特点。如何对付他们,他的观点似与基伦不谋而合:“得动脑筋,提前判断,这是我在防守时的准则,以‘不变’应万变。”

  维切里奇承认,现在他在深足与侯赛因、袁琳等人的配合还嫌生疏,磨合还需要时间,但他非常肯定地说:“我的队友都很有经验,我相信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形成默契。”

  连续两个客场,8月8日轮空,之后又是连续两个客场,面对艰苦的赛程,深足两名新外援都说,对阵江苏最重要的是抢分。对深足,他们有信心。 (深圳商报7月31日南京电 记者 张 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