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罗迪克两球外援乌龙 大连3-2逆转青岛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脱
2010年08月14日20: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时,2010中超联赛第18轮的角逐全面展开,青岛中能做客金州体育场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3-2逆转青岛中能,不败场次延续到7场,进一步紧逼前四名球队的同时继续保持主场对青岛的不败战绩。朱挺和安贞焕分别在上下半场落后时将比分扳平,第89分钟尤科奇头球乌龙让大连队实现逆转。青岛队的两粒进球由罗迪克在上半场完成。

罗迪克本场独中两元(组图

  与重庆比赛延期而少赛一轮的青岛中能目前的形式可谓严峻之至。排名倒数第二,与倒数第一的长沙金德同积16分,若近两轮再拿不到分数,则极有可能再次跌落到“副班长”的位置。本轮客战大连,面对这个联赛至今从未让自己在客场拿到三分的强大对手,再加上队长刘健的停赛,中能想要在客场创造奇迹难于上青天。反观大连实德,近六轮的不败战绩,上轮客场掀翻河南都让全队士气旺盛,联赛排名也是直线上升。朱挺、李学鹏、闫峰等几名国脚以及外援马丁的归来更让全队有信心延续自己的不败战绩。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很快进入状态,拼抢激烈。开场仅两分钟,客场作战的中能第一次进攻就洞穿大连队的球门。罗迪克后点接右路发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砸在后门柱上反弹进入网窝。青岛中能1-0取得领先。快速收获进球的中能在开场5分钟内大有反客为主之势。第6分钟,大连中路策动进攻,安贞焕得球后轻巧一挑交给詹姆斯,后者面对刘军射门太正被门将没收。第10分钟,大连展开反击,又是安贞焕左路精准的传中,禁区内队员胸部停下后射门再次被刘军扑住。三分钟后,大连队终于在一轮轮反扑后扳平比分。左路队员快速带球至前场后传向门前,朱挺前点迅速插上倒地铲射将球送进球门后点,大连1-1青岛。

  随着比分的扳平,时间的递增,大连的实力明显高出对手掌握场上的主动。第18分钟,张耀坤主罚前场任意球打高。然而两分钟后,青岛队抓住定位球机会由罗迪克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1。左路角球开出后,大连后卫将球解围到大禁区右侧,罗迪克得球后拔脚怒射洞穿了孙寿博的十指关。第26分钟,青岛队中路又是罗迪克接队友的做球直接射门可惜打高。

  比赛进行了30分钟,全场已有3球进账的两队在大打攻势足球之后渐渐将比赛节奏放慢。第31分钟,青岛中能形成前场3打2之势,尤科奇右侧射门打在对方身上反弹到易侧,宋博插上射门将球打进可惜被裁判判罚越位。第35分钟,大连在前场展开一波进攻狂潮,连续两次的外围远射都被刘军奋力扑出。第40分钟,大连队右路朱挺传中远端,马丁争顶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大连队再次卷土重来,马丁背对倒钩射门没能打上力量。临近结束之时,大连队获得右侧底线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皮球在打到外围后回到门前张耀坤脚下,后者直面门将小角度射门被刘军没收。随着补时结束,青岛以2-1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均作出换人调整。开场两分钟,安贞焕大禁区前横切赢得任意球。张耀坤右脚弧线球洞穿人墙后被刘军倒地奋力扑出。第51分钟,青岛队尤科奇中路直塞罗迪克,后者回做,队友跟上射门打高。第53分钟,开场后攻势较猛的大连右路外围远射被刘军飞身单手扑出。随后青岛队也制造绝佳机会,罗迪克门前横切后轻做,跟上的尤科奇起脚远射皮球擦着门柱偏出。

  第60分钟,杨博宇为大连队赢得左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安贞焕和队友做出配合横向一做,队友跟上射门打在后卫身上。紧接着大连队获得右路角球,门前争顶中罗迪克手球犯规送给大连队点球机会。安贞焕主罚右下角被门将刘军奋力扑出化解了这一必进之球。第70分钟,青岛队大脚至前场,郑龙快速插上在禁区附近被回追的李学鹏铲倒,裁判没有做出反应也引起青岛队主教练的不满。随后大连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王选宏替下闫峰。紧接着王选宏就在大连队的角球中争顶差点洞穿对方大门。

  比赛进行了75分钟,依然落后的大连队员心态变得急躁。朱挺在对方禁区内不冷静犯规吃到黄牌。两分钟后,青岛队邹正长途奔袭形成单刀,可惜最后一射力量欠佳被门将没收。第80分钟,青岛队左路战术角球,姚江山插上推射将球打高。三分钟后,在射失点球之后的安贞焕终于将功赎罪为大连实德再次将比分扳平。大禁区前射门被刘军扑出后,右侧跟上的安贞焕小角度补射得手。第89分钟,大连队利用角球将比分逆转,右路角球开出后,前点青岛队尤科奇在防守王选宏时头球乌龙送给对手一球。最终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体力不支的青岛中能客场被大连实德逆转2-3落败。(搜狐体育 墨脱)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1-刘军;37-李允燮、38-李壮飞、7-姚江山、40-尼诺;8-宋博(46’10-郑龙)、23-宋龙(70’26-孙江山)、33-尤科奇、25-邹正、2-郭亮 ;27-罗迪克(85’9-朱建荣)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孙寿博;7-赵宏略(46’13-权磊)、6-张耀坤、5-杨博宇、15-赵明剑;25-李学鹏、24-闫峰(72’14-王选宏);11-詹姆斯、19-安贞焕、8-朱挺;9-马丁-卡巴洛夫(86’21-吕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