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外援卡洛斯摆诡异乌龙 鲁能遭绿城逆转连胜终止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01日15:09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同样是逆转,同样是2:1,只是这次笑到最后的不是鲁能,而是杭州绿城。在昨晚举行的中超第16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的比赛中,鲁能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杭州绿城反超,最终以1:2不敌杭州绿城,止步四连胜。

  一周双赛,连续两个魔鬼客场,球员体能接近透支,阵容严重不整,这一切似乎都预示着这场比赛鲁能不会轻易过关。比赛开始前又传来韩鹏等几位队员出现发烧腹泻的消息,这更让球迷们为伤兵满营的鲁能捏了一把汗。

  本场比赛,除了上一场表现抢眼的李微和张弛继续首发之外,新近加入鲁能的洪都拉斯外援莱昂终于闪亮登场,而米加、周海滨、崔鹏等主力球员继续缺阵。比赛开始后,鲁能以后场倒脚为主,而杭州绿城则借主场之利,积极进攻。上半场第40分钟,场上的僵局被打破,刚刚代表鲁能出征的莱昂奉献一次绝妙的助攻,邓卓翔禁区内铲射得手,鲁能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绿城整体阵型前压,鲁能陷入被动。第60分钟,绿城中场断球反击,汪嵩一脚看似毫无威胁的斜传,却被鲁能后卫卡洛斯在解围时将球踢进自家大门,1:1,绿城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的绿城士气大振,继续对鲁能后防施压。第65分钟,绿城前场任意球发出,杜威头球摆渡到中央,无人盯防的拉米雷斯轻松推射得手,绿城2:1实现逆转,而拉米雷斯也凭借这粒进球领跑射手榜。落后的鲁能试图奋力一搏,无奈对手拼死防守,天气炎热,自身的体能也消耗殆尽,最终不得不在客场饮下失败苦酒,之前保持的对绿城的不败金身也被打破。

  本场比赛结束后,鲁能依旧以29分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下周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