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裴恩才详解为何赛前换核心 谢陕西送三分及时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志
2010年08月14日22:46

    搜狐体育讯 1比0,江苏舜天队主场不出所料地战胜了陕西队之后,现场球迷掀起了久违的欢呼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客队宫磊代替主教练科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宫磊表示,陕西队没能发挥出水平,是本场比赛输球的主要原因。

  宫磊首先发言,他表示,南京的天气比较炎热,上半时,球队不能适应炎 热的天气,对方节奏打的比较快,我们无法控制场上的局势。江苏舜天队利用 一个界外球战术,取得了进球,也是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的体现。下半时,随 着天气的凉爽,加上我们通过换人,对比赛的局面渐渐进行了控制,应该说下 半时发挥还是不错的,但未能改写比分,很遗憾。

  取得了久违的胜利,裴恩才首先对宫磊说了一声“谢谢”。裴恩才表示, “本场比赛获得三分,首先要感谢场上队员的努力拼搏,在球队处在保级区的情况下,队员们全力以赴拿下对手。”裴恩才调侃对手上半时因为天气热没发挥出水平,下半时下雨了,天气凉快了,所以发挥出传接的技战术配合优势了 了。

  有记者问他23号邸佑发挥如何,裴恩才不知所云地说道:“邸佑表现非常出色。尽管他在场上未能直接对对手形成威胁,但他的两次射门,对对手还是造成了威胁,两次射门都差点得分。”

  另外,关于舜天队赛前突然更换出场名单裴恩才也进行了解释,他表示, 赛前准备活动中,陆博飞由于突然踝关节扭伤,导致无法登场比赛,才临时决定有邸佑首发的。(搜狐体育 杨志)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