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大连雷人解说连喷7个谢谢 经典语录不输韩乔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8月14日23:19

    搜狐体育讯 焦研峰,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著名主持人,曾多次担任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的解说工作。不过,焦研峰的解说风格不是以专业的体育知识而闻名,相反他的地域倾向性和雷人的解说方式让人又爱又恨。在中国体育界,焦研峰曾有“韩乔生二世”的说法。在大连,喜欢焦研峰的人为数不少,但反对他的人同样很多。北京时间8月14日19点,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8轮,大连实德队坐镇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焦研峰祭出的7次“谢谢”,又让全国球迷领略了他的风采。

  连青之战。当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大连实德队获得右路角球,安贞焕左脚主罚旋向球门,中能队克罗地亚中场尤科奇不慎自摆乌龙。对于这个逆转比分的关键进球,担任本场比赛现场解说的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著名主持人焦研峰再出雷人语录:“漂亮,漂亮……!大连队在最后时刻打成了3-2啊!漂亮极了!青岛队的队员全部瘫倒在禁区里面……”

  焦研峰通过电视的慢动作回放,将整个进球的过程再次复述了一遍:“(安贞焕角球传中)过来,青岛队的队员(尤科奇)光头一闪,帮助大连队打入制胜一球!再看一遍(慢动作),前点……哎呀,感谢,谢谢青岛队,大礼照收,谢谢谢谢!看看,这个,这个射门太漂亮了,青岛队的尤科奇为大连队打进了一个制胜的入球!谢谢,33号……谢谢,33号,尤科奇。谢谢,来自克罗地亚的前卫,青岛队的33号尤科奇为大连队攻入了第三个球。”焦研峰以7个“谢谢”宣布了大连实德队的获胜。

  坊间有这么一说法:央视有韩乔生,地方有焦研峰。这句话也基本为两人的解说定下了基调:搞笑派!除了7个“谢谢”之外,焦研峰还曾有一些经典的语录,现与大家一起分享。

  1. 大连和某队比赛,对方射门打高了

  这脚射门真是高水平啊!高水平,高水平,就是高出横梁的水平。

  2. 要是球门竖起来,这个球就进了……

  3.大连队与天津队比赛时

  大连队拿下方便面(康师傅)没问题。

  4. 1998年,大连万达主场对阵广州松日,对方有个外援叫哈拉。

  “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外援就是“哈拉”。 焦研峰用标准的大连话讽刺对手。

  5.大连和山东队比赛,焦研峰说:这是对方主力球员——单秋内裤(丹丘内斯库)。

  6.同样是大连与山东比赛,“高尧,狗皮膏药也不行,贴不住!”

  7. 2001年大连对深圳,镜头给了立着衣服领的李毅

  “一般超级球星才立衣服领的 这个是谁呀? ”

  8.大连客场与上海比赛,上海球迷往下仍白色丝带类的东西

  “哎呀,上海球迷这样可不好啊,怎么往下扔卫生巾啊。”

  9.何志彪主吹大连比赛,“这个裁判,何止彪!”

  10.大连与河南比赛,“河南四五六队”应该说是“河南四五六不懂队”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